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ylotustips的博客

IBM Lotus协作产品家族经验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大家使用SR向IBM800提交问题http://www.ibm.com/support/servicerequest 可以随时查看问题状态,上传文件

配置邮件策略用于邮件撤回  

2014-06-12 18:35:23|  分类: Domino服务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问题:

邮件撤回功能能使用策略配置吗?只希望公司的部分用户使用邮件撤回功能。

解决:

此方法需要借助邮件策略来实现。

首先,编辑服务器配置文档,在路由器/SMTP -> 消息撤回选项卡中,

将"消息撤回"设为启用。

其次, 创建一个组织策略分配给所有用户,在邮件设置中,"消息撤回"选项卡:
"允许用户撤回发送的消息"选择"否"。

 

最后,创建一个显式策略,在邮件设置中,"消息撤回"选项卡:
"允许用户撤回发送的消息"选择"是"

(除此以外,还可控制是否允许撤回、是否允许撤回已读邮件、是否允许撤回历史邮件等,见下图)

保存关闭后,使用"分配策略"工具将创建的显式策略分配给一个群组,

因为显式策略会优先于组织策略,所以对于这个群组成员,最终生效的是显式策略,即可以撤回发送的消息。
对于新注册的用户,会自动分配组织策略,即不可以撤回发送的消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