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ylotustips的博客

IBM Lotus协作产品家族经验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大家使用SR向IBM800提交问题http://www.ibm.com/support/servicerequest 可以随时查看问题状态,上传文件

启用IMAP文件夹同步功能  

2014-04-04 10:56:26|  分类: Domino服务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Domino 8.5.2之前,在IMAP客户端已发送邮件,草稿,已删除邮件等文件夹中的邮件不与Notes客户端已发送,草稿和废纸篓文件夹保持同步。

这样做的原因是,

当IMAP客户端发送,保存为草稿,或删除邮件,该邮件被存储在Notes邮件数据库中为IMAP特制的已发送邮件,草稿,已删除邮件文件夹。

当Notes客户端发送,保存为草稿,或删除邮件,该邮件被存储在相应的已发送,草稿和废纸篓文件夹。

由于IMAP客户端保存邮件在一个特殊的IMAP文件夹,且与Notes客户机存储的文件夹不同,同时使用IMAP客户端和Notes客户机的用户将不能保持这些文件夹同步。

 

解决问题:

在Domino 8.5.2以上版本增加了IMAP文件夹同步的功能,默认未启用,要启用此功能,请按以下步骤操作:

1.将以下notes.ini参数添加到服务器:

EnableImapFolderSynch=1

2.升级邮件模板设计到8.5.2

3. 确保IMAP客户端订阅了已发送,草稿和废纸篓文件夹。文件夹名称必须完全匹配。

点击IMAP Folders

第一次会弹出对话框提示下载文件夹,选择Yes

(或点击Reset List,刷新文件夹列表)

一旦启用该功能, IMAP用户将能够将已发送,草稿和废纸篓等文件夹与Notes客户端同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